欧仕堡健身会所 一起快乐健身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欧仕堡健身会所是美国欧仕堡健身集团在中国区的一家全国连锁机构。室内全天候健身、健美场馆,其营业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会所设有机械训练区、有氧训练区、Spinning、动感单车房、武道馆、斯诺克中心。

以及乒乓球室、台球室、网吧、托幼中心、桑拿沐浴区、体能测试中心、休闲商务中心、水果影视吧等。是集体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场所。

欧仕堡健身会所引进了世界**的健身设备,每周推出超过60小时的群体活动课程:高温瑜伽、肚皮舞、瑜珈、踏板、拉丁有氧、形体芭蕾、跆拳道、散打、高低冲击、街舞、球操、spinning、Kick—Boxing、Pilates、Combat等。欧仕堡健身会所容集管理**。**教练,应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将健身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面。

标签: 欧仕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