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金银杏口服液 养生良品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雪中金银杏口服液内含黄酮、内酯、皂甙、萜酸等小分子生物活性物质,进入人体后,可迅速净化血液,清除附着在血管壁和血液中的垃圾毒素,是名副其实的血液血管免疫**。其关键作用就是能同时解决血液、血管、血栓这三大问题,给人体**一个绿色平衡的健康内环境。

由国家高***药企江西认真药业出品的雪中金银杏口服液对降低三高(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预防和*疗心梗、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及人体抵***等方面效果突出。雪中金银杏口服液含有有效物质多达300多种,能够为血液提供充足的营养。

其中*含的四大药物提取成分,银杏黄酮、银杏内酯、绞股蓝皂甙、山楂牡荆素被医药界称为“植物软**”、“血液清洁剂”,这些物质皆以小分子态进入人体血液,可以促使血液中的早衰细胞逐渐**活性,达到净血、活血、调血、养血、生血并重的目的。

雪中金银杏口服液能够多系统、多靶点的解决人体多组织器官受损的问题,真正实现“植物换血”,平衡血液养分,增加血液细胞含氧量,**心肌活力,救命又养命。雪中金银杏口服液被医药界称为21世纪*有生命力的产品,人类心脑血管保护神。

标签: 金银杏口服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