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仕堡健身 我们一起去运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起去运动”正是欧仕堡对健身理念及文化的深入诠释。把专业的健身理念及服务传递每一位不仅爱好健身的朋友,正是我们公司采用连锁化经营的使命。 欧仕堡对健身会所引进国内外**健身设备,知名**的倾心设计,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环境更为会所增添了幽雅的氛围。

发展科学化、经营市场化、人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的管理团队把*专业的健身服务带给每一位会员,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做到人性化服务,才能更好的**未来,我们将以此为核心,共助健身文化更好的成长,使其成为一个时尚的焦点,欧仕堡也将共同努力,共同成长,致力成为健身行业*具竞争力品牌!

中国健身产业发展前景: 健身健美运动在国外有二百余年的发展历史。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我国体育健身产业蓬勃发展,欧仕堡健身俱乐部的数量和规模都有大幅度提高,健身俱乐部的数量成几何式增长。在申奥成功之后,我国的健身业迅猛发展。2003年的SARS疫情并没有阻碍健身热潮的升温,反而为欧仕堡对健身观念的传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2004年国内年轻的健身品牌同国外知名的健身品牌在中国这个健身处女地上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圈地运动,2005年我国刮起一场****的“ 健身风暴 ”,大大小小不同级别的俱乐部纷纷开张,连锁俱乐部不断壮大,2008年我国的健身市场将**一个崭新的时代。

标签: 欧仕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