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介绍 学会呵护您的卵巢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要学会爱护自己,关心自己的健康,就得从身体的各个部位入手,女性卵巢保护方法是大家必须注意并掌握的方法,女性卵巢保护方法有哪些呢?

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介绍:

卵巢可以保养,但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一定要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生理需要而进行。

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之一:中医保养方法

卵巢保养药用处方

配方:女贞子15克、旱莲草15克、大生地15克、京玄参12克、粉葛根30克、紫丹参15克、益母草20克、淮山药12克、山萸肉12克、莲子肉12克、野百合12克、仙灵脾15克。

制作与食用:大*沸腾后,以文*慢煎1小时,饭前服,1天2次,1次1碗;在月经干净后连续服两周,到下个月经期完后再服,连续服3个月经周期。

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之二:卵巢保养食疗处方

配方:红皮花生米250克、红枣150克、莲子肉250克、猪蹄3~4个。

制作与食用:先将猪蹄去毛洗净,用1500毫升~2000毫升水慢*熬3小时后,将花生、红枣和莲子放进去,同煮1小时。每天早晨和临睡前空腹喝1小碗。

此外,要多吃卷心菜、菜花、葵花子油、芝麻油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B2的动物内脏、蛋类、奶类及豆制品,以及富含维生素B6的谷类、豆类、瘦肉等。

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之三:卵巢保养**处方

膝关节上的血海,踝关节上的三阴交,踝关节旁边的复溜、照海,足底的涌泉,下腹部的关元、气海、神阙等穴位,自己用食指在这些穴位上点按,每天2~3次,每次20分钟,可促进女性内分泌和生殖系统功能的改善,有益于卵巢的保养。

女性卵巢保护方法之贴心TIPS

1、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卵巢SPA,必须年满18岁以上,并且要避开经期。

2、当体内还可以正常分泌雌激素时,外服雌激素反而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体内激素的分泌,实不可取。

3、避免情绪过分抑郁或兴奋,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和坚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也能调节自身内分泌机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利于皮肤美容。

4、无论市面上出现什么样新的美容项目,都应慎重考虑其科学性和可行性,不可跟着广告盲从。崇尚美容护肤的女性朋友们——科学美容,才是*选。

标签: 卵巢保养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