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您更加美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茶树精油可以用作肥皂、面霜、润肤乳、除臭剂、消毒剂和空气清新剂,那么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如何呢?下文有详细介绍: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一、护肤品调配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滴入适量到面霜、爽肤水、**霜中使用,或者按一定比例调和基础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后直接使用(2ml基础油:1滴单方精油)。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二、面膜吸收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打入压缩面膜的液体中,再用来敷脸,可以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收缩毛孔。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三、蒸汽吸收法

将3-4滴茶树精油导入美容蒸汽机中。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四、沐浴法

在浴缸中滴入几滴茶树精油,再泡澡,能令肌肤清新滑爽,洗头的时候滴入2-3滴到洗发水中,可以解决头皮痒和头皮屑;足浴也可滴入2-3滴精油,能使皮肤更为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