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推荐的红酒面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尝试一下大s**的红酒面膜,台湾OCEAN红酒多酚面膜,有惊人的抗氧化作用,它将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肌肤老化,促进新陈代谢及使肤色白皙,与维他命C搭配使用,可以加强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达到肌肤紧实。

大s**的红酒面膜除了主要的成分红酒之外还添加了其它多种天然保养因子,包括:紫草根、黄芩、木贼植物、啤酒花、松果、柑橘柠檬、迷迭香叶等精华萃取;柠檬酸、柠檬酸钠、甘草酸钾…等,这些的天然植物成份都具有神奇的功效:a.紫草根有抗紫外线功效,并且能促进细胞新生,除去异常细胞及老废细胞。b.黄芩能抗菌止血,减缓肌肤浮肿及消炎。c.啤酒花赋予肌肤特殊芳香,产生天然防老作用d.迷迭香具有收敛毛孔、使肌肤紧实饱满的作用,而且能替油性痘痘肌肤杀菌e.柠檬酸含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改善皮肤斑点、黯沉的现象。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