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红酒面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红酒面膜,天然玫瑰及红酒制品,使皮肤保湿的同时得到镇静、柔化;使用方便、质感清新的者哩状面膜,不会感到粘腻;悦诗风吟红酒面膜还含有抗氧化成份的天然酶,**精华另肌肤透亮。

悦诗风吟红酒面膜,温和不刺激,补水滋润,不油腻;能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少许粘;美白效果不明显,保湿效果较差,用后需及时擦爽肤水和面霜哦。 先用同系列的去角质乳去角质,然后再用悦诗风吟红酒面膜。第二天起来真的发现皮肤变好了些,看来它的改善暗沉肤色的效果是真的存在的!很滋润,整个冬季没有以往起皮的现象,其实就当做是晚霜来用,不用清洗。

敷完悦诗风吟红酒面膜后的肌肤变得柔滑细腻富有弹性,整体肤色有明显提亮效果,顿时感觉敷面膜前的暗沉肤色消失了。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