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红酒面膜怎么样?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的美容效果是古来有之,用红酒制成面膜的时间却不长。不过这并不妨碍红酒面膜对于美白紧肤有着神奇的效果。美即红酒面膜是性价比*高的红酒面膜了。美即Magic红酒亮肤焕颜面膜这款含有抗氧化(花青素)对抗氧自由基,能抵抗岁月的侵蚀。

美即红酒面膜有效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及自我更替。内含的酒酸和花青粉红能够淡化色素,润泽肌肤颜色。美即红酒面膜用完以后感觉很舒服。撕开面膜包装袋就是一袭醇香扑鼻的红酒香气,红酒的香氛有令人精神松弛的作用。精华液质地柔滑丰富,吸收速度较快,皮肤表面保温时间也相对持久。

美即红酒面膜它与草莓面膜不大一样,草莓是去黄嫩白,而这款是让你看起来容光焕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就是让你看上去很年轻、很活力、很饱满的样子。 把它、左旋VC、石榴配合使用的效果加倍。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