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减肥法的原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3337减肥法比较流行,因为这种方法省时省力,还不用运动。那么许多人都想了解3337减肥法的原理,这种方法怎么那么神奇吗? 3337减肥法就是将食物严格按照3:3:3:7的比例来分配,限额限量安排每天的食物,两周内达到非常明显瘦身效果。那么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3337减肥法的原理吧。

要了解3337减肥法的原理,*先我们先看一下它的食谱:

3天:每天3杯黑咖啡,可以喝水。

3天:每天3个苹果,不要喝水。

3天:每天3杯黑咖啡,可以喝水。

7天:每天早上一个鸡蛋,中午喝一杯浓浓的绿茶或者咖啡,晚上吃一根黄瓜。

从上面的食谱来看,3337减肥法的原理主要以黑咖啡减肥为主。这就是3337减肥法的原理的关键。黑咖啡的功效是很强大的,它再帮你脱水的同时还会降低你的食欲,让人有饱腹感,对于想要通过节食减肥的你来说,是再好不过了,而且黑咖啡只要用超市里面*普通的那种就可以,但是千万记住,不能加糖哦!

3337为什么能减肥?因为3337减肥法的原理主要是以节食,以节食手段来减肥的时候,由于吃进去的食物减少,那么就能减少脂肪的囤积,从而造成减肥的目的了。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