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减肥法复食的方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减肥成为一种热门话题。而3337减肥法的短期**受人青睐,但是不少人想知道3337减肥法复食的方法,减肥后,复食方法很重要,稍有不慎而造成反弹的话,那就是前功尽弃,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些3337减肥法复食的方法吧。


3337减肥法虽说是一种**率减肥法,但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绝食,所以3337减肥法复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大吃大喝。复食食谱可参照如下:

1~3天:每天只是早上吃大半碗不是很稠的粥 中午一杯豆浆晚上没有 每天大概不超过300大卡,还有就是每天有运动了,先是快走30分钟。

4~7天:开始早餐不变,午餐除了豆浆,加一小碗水煮青菜什么菜都可以,但是不要过量只放点盐味精,那时候我吃的*多的就是包菜了,晚餐依然不吃,每天坚持快走30分钟以上,每天热量不超过400卡。

第2周:每天吃三餐了,热量600卡以内,早餐加个鸡蛋,午餐不变,晚餐一杯豆浆,有时加一点水煮菜,坚持快走。

3337减肥法复食期间,尽量不要吃糖,甜的水果也要少吃,因为吃糖容易加重肝脏负担;还要少吃盐,吃盐容易加重肾脏负担,造成浮肿和咽喉痒痛。不要喝酒和吸烟;不吃放了很多调味品的食物;不吃烧烤、油炸的食物;尽量不吃各种精加工、含有大量添加剂的食品;不吃荤食。多吃一些含高纤维和有润肠作用的蔬菜、水果。如:木耳、银耳、香菇、鲜蘑,白菜、油菜、韭菜、芹菜、莴苣、南瓜、苦瓜、地瓜等。

*后,3337减肥法复食阶段结束以后,千万不要马上大吃海喝,好像终于解放了,我要把过去的损失补回来,那就会把刚刚到手的排毒健身成果轻轻葬送。为了保持好的效果,一定还要继续保持清淡饮食。大约三个月左右,就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了,从此远离亚健康状态。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