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侨保健价格实惠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富侨足疗**是一种古老而新奇的康复疗法,富侨**价格实惠,它是通过**浸泡足部,再通过对足部的推拿**,刺激足部的穴位和反射区,充分调动人体的自身潜能、增强免疫力、扶正祛邪。

富侨**价格实惠,它可以通经疏络,减压卸疲,从而达到预防、**、*疗的目的对偏头痛、高血压、腰肌劳损、颈腰部骨质增生等病症有康复*疗的作用。为健康加分!舒适享受,是养生护理**选择。

富侨**浴足**对人体健康有其*特功效,主要是通过**药水浸泡足部,使足部皮肤升温,血脉扩张,血液循环加速,再通过技师专业**手法对足部反射区和足底穴 位进行反复**,刺激足部穴位反射到全身器官,并使药液中的有效成分通过足部毛细血管渗透到皮肤内,达到预防及*疗全身疾病的作用。实践证明,**浴足**能起到平衡阴阳、调理脾胃、温肝补肾、舒筋活血、益气养颜、促进人体全身血液循环的作用,富侨**价格实惠对**养生、休闲放松更有其*到之处。

标签: 足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