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侨足浴服务项目十分丰富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富侨成立于1998年,富侨足浴服务项目主要有**足浴**,泰式松骨**和中华养生项目。以专业的态度、悉心周到的服务,让每位顾客享受*满意的养生体验。

进行富侨足浴服务项目之前,先将双脚浸泡在温热的水中约10分钟,加入红花、地肤子、蛇床子等8味**药,配合富侨神秘配方与白酒,有促进睡眠,缓解神经衰弱的功效。

富侨足浴服务项目源自韩国的***,并非洗浴,不用一滴水,人躺在养生房里,舒服的甚至能睡着。细胞浴能够激活每一个细胞,大量汗水自体内深层排出,体内脂肪迅速递减,同时,毒素等一些有害物质也随之排出,既能美白又能减肥,还能排毒,抗疲劳,使您身心放松的同时,各种亚健康症状也随之消去。很多人能把细胞浴比喻为“人体综合养生维护站”。

标签: 足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