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侨足疗加盟市场前景广阔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富侨足疗加盟是一家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倡导和提高人类健康意识,造福人类身心健康为已任;富侨足疗加盟以传统的自然疗法、现代预防医学和康复医学相结合,为广大健 康、亚健康群体服务的中国足疗****企业。

富侨足疗加盟主要经营专业足疗**、泰式**、亚健康理疗**,被广大媒体誉为“中国传统医学**的一颗明珠”、“中国自然医学疗法的一艘航母”。适宜人男女老少皆宜,对具有如下症状的人群****更佳:失眠症的人群;

富侨足疗加盟适应于骨骼及肌肉酸痛的人群;下腹部及手足冰凉,易疲劳的人群;因工作、学习压力,引起胸闷、消化不良的人群;工作压力较大、社交活动较为频繁的中青年白领;压力大所造成的精神紧张、疲劳,运动过后引起的足部酸胀、沉重等人群。

标签: 足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