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岛海参代理给你机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财神岛海参代理大连财神岛企业集团位于中国北方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集海产养殖、精深加工、研发销售、旅游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产业集团。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拥有大连长海海滨水产有限公司、财神岛旅游度假村、财神岛海参茶楼、大连财神岛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财神岛海参代理集团公司现有资产总值近亿元,并拥有长海县财神岛所属海域面积近300,000亩,年野生海刺参采捕量达4000,000斤。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财神岛集团已逐步成长为管理科学、制度完善、运营规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财神岛海参代理大连财神岛食品有限公司是财神岛集团所属的专业销售型企业,主要从事财神岛海参、鲍鱼、鱼翅、海虾等系列海产品的研发、销售与**,其主打产品“财神岛”牌野生海刺参系列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并迅速跃居至海参产品的销售**!

财神岛海参代理财神岛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从参苗的培育、生长、采捕直至加工、包装、出厂等所有环节,公司都制订了严格规范的操作标准及流程。

标签: 财神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