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岛海参好吗好在哪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财神岛海参好吗,财神岛,地处辽宁省大连市的东北部,位于辽东半岛东南的黄海北部海域,东经122°17′~123°13′,北纬39°01′~39°04′之间,长山列岛(又称长山群岛)中的一座岛屿,而广鹿岛横亘于财神岛的南部,象一道*大的屏障,使得财神岛海域宛若天然的避风塘。

财神岛海参好吗,如诗如画、美丽富饶的财神岛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海县,是长海县广鹿乡的一个岛屿。财神岛风景秀丽,海水清澈,水流平缓,暗礁众多,阳光透晰度好,浮游生物及底栖硅藻极为丰富,非常适合野生海参的生长,被当地渔民称为“海参趟子”。

财神岛海参好吗,这里海面烟波浩淼,清澈澄碧;山林层峦叠翠,俊朗秀奇;众多海礁滩石千姿百态,神韵无穷。财神岛,处于中纬度季风区,属暖温带半湿润气候。

财神岛海参好吗,冬暖夏凉,水清沙洁,依山*秀,傍海*幽,风光旖旎,素来有着海上“世外桃源”之称。

标签: 财神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