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岛海参旗舰店中国野生刺参第一品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财神岛海参旗舰店,大连财神岛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有决心更有信心:凭借天然**的野生海产品优势,积极进取,加大步伐,早日将“大连长海刺参”这一地方特产推向全国,将“财神岛”打造成为中国野生刺参**旗舰品牌!

财神岛海参旗舰店,2010年初,大连财神岛集团投入1.5亿元(未来投资金额将达到近5亿元)。建设东北地区*家海岛五**酒店,酒店面积达2.2万平方米,除客房外,还有**酒吧、室外游泳池、温泉洗浴等设施,还将加大海岛婚宴、海岛会议、海岛体育、海岛休闲观光等项目的**力度。

财神岛海参旗舰店,为对海岛环境及周边海域加以保护,酒店还将加大环保设施建设力度,**碧海蓝天不受污染。这无疑将掀起海岛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新**。

财神岛海参旗舰店,财神岛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从参苗的培育、生长、采捕直至加工、包装、出厂等所有环节,公司都制订了严格规范的操作标准及流程。同时,公司加强所有员工的监督与管理,树立严格的质量观念,严谨的产品意识,以**财神岛海参的产品质量。

标签: 财神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