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和口红的区别分别有 什么作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唇彩和口红的区别唇膏一般是指护唇的那种,不含颜色的,不过现在很多唇膏也带有颜色唇彩,涂上去比较闪亮,蛮适合小女生的,建议先涂过含防晒效果的唇膏再涂唇彩。

唇彩和口红的区别口红 持久效果比较好,不容易掉妆 一般年长点的女生和职业女性比较有用 ”说得不错,但是如果你的唇色比较暗的话,不适合直接用唇彩,这样用是没有多大效果的,唇彩适合唇色比较鲜红人用的。

唇彩和口红的区别唇色较暗的,*好先用上唇膏来滋润唇部,再用口红来加深颜色,*后用唇彩来提亮唇色,并能减少唇纹,这样效果更好。唇膏是固体,唇彩是半液态

唇彩和口红的区别唇彩会比较光亮 ,唇膏含蜡质多,显色度高。唇彩是“水的口红”,是KANEBO集团*先研制的,本来只是用于提亮来改善唇膏哑光妆效,可是后来风靡**。现在唇膏和唇彩的区别只在质地上了,因为唇膏可以很光亮,无论是珠光、钻石光、金光等等,而唇彩可以很持久、色彩饱和度高等等。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