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和唇蜜的区别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唇彩和唇蜜的区别唇彩是棒状的,带刷的那种,一般唇彩的颜色相对于唇蜜比较厚,遮盖力较强,色彩比较丰富。固体唇彩和唇膏的效果类似。

唇彩和唇蜜的区别唇彩除了常见的棒状液体唇彩之外,还有质地比较粘稠的半固体或固体唇彩,效果介于唇膏和唇彩中间。质地比较薄的唇彩维持时间较短,1-2个小时需要补妆一次,而且会有油光的感觉。

唇彩和唇蜜的区别质地比较厚、粘稠一些的唇彩保持时间较久,3-4个小时补妆一次,效果比较亮晶晶。(目前这种质地较厚的唇彩市面上好像比较少,而且一般人都喜欢不太粘的唇彩,不过我个人比较偏爱这种粘一些的唇彩)。

唇彩和唇蜜的区别缺点就是容易从唇纹里溢出,从而使嘴唇轮廓变模糊。唇彩可以很持久、色彩饱和度高。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