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粉红色唇膏主要说了什么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韩剧粉红色唇膏《粉红色唇膏》讲述的是通过3个男人寻找真正爱情的1个女人的波澜万丈的爱情和成功故事。朴恩惠在《粉红色唇膏》中将饰演被丈夫和好友背叛而决心向他们复仇的女主人公。《粉红色唇膏》于1月11日*播。

韩剧粉红色唇膏朴恩惠将通过这一角色向观众展示与《大长今》和《李祘》中温柔,端庄的形象**不同的**形象。柳佳恩(朴恩惠饰)是一位百合般纯洁的女人,把初恋情人当成全部的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却得到彻头彻尾的背叛,之后她变成了带刺的玫瑰 。

韩剧粉红色唇膏夏载范(朴光贤饰) 是佳恩的第三任丈夫,电子购物公司本部长,魅力四射的白马王子,和佳恩由误会开始 ,在误会解开后,更被佳恩的善良和痛苦心痛,愿意呆在佳恩的身边慢慢抚平她的伤口 。

韩剧粉红色唇膏朴正宇(李柱炫饰)是佳恩的**任丈夫,为了达到目的可以随时变成两个面孔,也可以在任何人面前下跪 。当初因图谋佳恩家的**和地位同佳恩结婚,在达到目的后将佳恩抛弃,转而和美兰结婚。阴谋夺得了佳恩父亲的公司,陷害成恩坐牢,并间接害死了佳恩的父亲。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