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后护发小技巧保留秀发本“色”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染发使我们变得时尚又赋有个性。但染后护理同样是我们所头疼的问题。常常使用错误的护发方法,头发便立即出现掉发,脱发、干枯这样的棘手问题。如果一直这样错误下去,头发便会越来越伤,后果不堪设想。到了那个时候,我想也只有一句话能够形容我们的心情了:“头发,你真的伤不起”。要想避免这样的问题,*先要学会如何在染后正**养秀发。

随着越来越多的发型出现在我们的眼球中,需要的染发的机会也变得更多了。染发不仅能使自己的时尚气息度增加,还能造型百变。但是染发过后的护发往往是*难保养的,常常会出现脱发、掉色以及毛躁的现象。想要缓解这样的状况,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做染发护理时应避免头发干洗,日常*好使用含碱*底、性质柔和的洗发水。针对染发的洗发水与护发素能稳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很快流失。此外,吹风机的热也会加快色素脱落,所以,一定要在吹风之前涂一些含护发成分的饰发品,以维护发心中的色素使其稳定。


标签: 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