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色衬出好肤色小编支招染发技巧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爱美的时尚MM都喜欢把头发染成各种颜色,不同的发色能够显现不同的个性,而很多MM是选择在家中DIY染发的,注意事项你们都知道吗?染发剂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容易使人体产生过敏现象,并且容易出现并发症。爱美的同时要怎么呵护我们的健康?

染发注意事项 一染发前需要进行相关测试

无论是使用开架品牌进行自助染发,还是到美发厅请专人染发,染发前的3小时必须做皮肤测试。方法是将A、B两种染剂滴在手腕内侧的同一个点上,等待自然干燥。如果此过程中出现红肿、发痒等现象,该产品就不能继续使用。

染发前的测试包括皮肤测试、发束测试、透空度测试和弹性测试。皮肤测试可预知染剂中的化学成分是否对客人产生过敏反应。如果在此项测试中表现出易过敏的症状,那么提醒各位不要轻易尝试染发一事,否则会得不偿失。发束测试是在即将染发前做测试,看染发颜色出来的真正效果。在这个阶段的测试中主要是让消费者对自己头发上色的情况是否满意。若效果能够达到预期中的效果,则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尝试。透空度和弹性测试,主要测试头发表层即头发的角质是否受损伤。

染发注意事项 二头皮有抓伤不要染发

染发前,切记不要洗发,一是头皮分泌的油脂对头皮有保护作用,二是可以避免洗发过程中不小心的抓伤。头皮若出现伤口再接触到染发剂,容易引发炎症。此外爱美的MM如果想烫发染发****的话,编辑不得不提醒说烫拉发已经会对头发有一定的伤害,因此如果想要继续进行染发的话需要再等上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佳。


标签: 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