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进行新员工培训的五大技巧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培养适应美容院经营模式,并掌握**美容技巧的员工,是美容院持久经营的关键。下面,138小编整理了美容院进行新员工培训的五大技巧,供参考。

一、关注美容院新员工的心理误区

1、自卑。美容院新员工进入企业后,可能会因为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别人教而感到挫败不已。此时,美容院培训应注重引导新员工认识到,“无知”只是暂时的,一定要迎头赶上。

2、害怕犯错。因为美容院新员工对业务不熟,做事总是前怕狼,后怕虎的,害怕犯错误,挨批评,因此进步很缓慢。所以,培训的关键是让新员工知道,犯错是新人的一个过程,允许新人犯错,但**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下次不犯同样的错误,就可以了。

3、孤*。新员工进入美容院后,不仅要面对新的**、新的同事,还要面对他们不同的处理问题的方式,这使美容院新员工感觉很棘手。总会觉得自己是新人,而他们是老员工或**,这之间有着明显的分界,**孤立自己,容易成为孤*的来源。因此,成功的美容院培训,是在**次时间指导员工融入新生活,并保持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事、物。

二、有效施行美容技术培训

1、美容院进行新员工技术培训时,一次不要灌输太多。一次只给学生吃“一口”。一个课时讲清一个问题,利用各种辅助手段,说、听、练、看、讨论,让所有人学扎实。不要过快地灌输内容,为完成培训进度,使他们不能吸收。放慢速度,与员工接受和理解问题的能力保持一致,会使技术掌握得更扎实。

2、美容技术培训*好不要只说不**,放教学录像也可以。一个手势或一个**抵得上千言万语。你是否告诉员工如何洗脸?试试看!你会发现所有人都在按照自己得方式行动,五花八门。你再亲自向这个人**如何洗脸。手势如何用?力度如何掌握?“用轻柔得手法在客户脸上画圈”和“从内到外由中间向两边轻柔画四圈”哪一个更标准?掌握更容易?更快?在培训员工时如果把所有手法和技术标准化以后,当你向他们解释如何做和为什么做的同时,向他们**,培训就要容易得多。

标签: 员工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