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产品项目选择的四个原则

2014-11-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盛佳

产品对于美容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美容院老板,在琳琅满目的产品市场,选择合适的产品给自己店,这需要有技巧的。小编为你整理了美容院产品选择的四个原则,希望能为你省心省事,看到就用到。

原则一

我取我需:每个美容院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选择美容产品时要根据自己特点量身定购,要看自己的美容院是不是对美容产品有特殊要求。例如,你的美容院以中医美容为主,那么你势必会考虑产品的中医美容疗效,而不能模仿其它店追求洋品牌等。另外,还要注意由于全国各地水土、气候、饮食习惯等差别较大,各地人群的肌肤状况也因此不同。所以,不同地域的美容院不能盲目断定某一产品是最佳产品,在产品选择上一定要因地制宜,并仔细观察与分析产品对不同类型肌肤的作用和疗效,有针对性地选择,不要人云亦云。只有这样,选购产品的准确性、成功率才会高。同时要明白的是,对于国内美容院来讲,其顾客大多在25至45岁之间,如果选择的项目是适合60岁以上的人群同样也难以发展,所以选择产品项目还要准确定位适当的人群。

原则二

产品的安全性:产品是否安全,直接影响着美容院的顾客群,美容产品是直接用于肌肤上的,它的好与坏,顾客一感受就知道。如果因为产品的不安全而给顾客造成伤害,则会彻底毁坏美容院声誉从而一败涂地。所以美容院在选择产品项目时,首先应该考虑项目的安全性。

标签: 美容院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