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开业选址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尽可能寻找商业区、**住宅区、**写字楼、百货公司、超级市场等较繁华的地点,有足够的客源来稳定经营,奠定公司扩展的基础。

2、研究该地区的客户消费水平、收入状况,并从多方面了解其他同行业在该地区的营业绩效,会员人数以及平常每日的来客人数、消费金额等作为参考。

3、选择同行业分布较少的区域,因为过多同行业聚集,易导致恶性竞争,影响正常营运,因此宜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4、应选择在公交车站旁,*好附近备有停车场,这样既不会失去开车来的顾客,又方便了坐公交车的顾客。

5、营业场所应考虑能悬挂广告招牌,容易引起过路行人、车辆里的乘客注意,以达到广告。夜间招牌的亮度及照明设备也不容忽视。

6、营业场所选择更应注意用途是否可以经营公共场所。

7、租赁契约应双方对等,*好由律师过目无误后签约为妥。

8、营业场所*好是沿街的,一楼有50m2左右的接待区,并设有*立楼梯通往二楼,而二楼的营业面积以250m2左右为*理想。这样更具有店面的形象,同时主营业在二楼可节约相当多的租金。

9、应观察地点长期之发展趋势,如新市区。未来人口增加有助增长,旧市区则街道老旧,易塞车。繁荣程度或许会因种种因素衰退。所以地点选择应以长期发展为主要判断。

10、租赁营业场所时须事先了解水与电供应是否足够。

标签: 美容院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