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对策赶走毛躁卷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种不会伤害头发,比较适合干性发质使用的卷发方法。在头发七八成干时,将头发分成1至3厘米宽的发绺,然后将其均匀地卷成发卷,用发夹固定,然后喷上定型产品,待到干时取下发卷即可。

如果你是属于油性发质,在卷发过后很容易软塌塌地贴在头皮上,让本来很蓬松的发型看起来很别扭。若想让卷发变得蓬松动感,*简单的方法就是增加洗发的次数,如此能有效地缓解油性发质出油,让秀发时刻保持清爽蓬松的造型。

对于被烫得干枯分叉的卷发,*好的方法是使用高倍营养品进行护理。美发**建议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华液来护理头发,就能够增加秀发的强度,让头发更加健康丰盈。这是因为杏仁精华更容易渗透到受损的发丝中,从发丝的内部进行修补,令卷发迅速**健康。

在使用吹风机吹卷发时,应注意由发根朝发尾方向吹,否则便会将头发表皮层的鳞层组织吹翻,使得秀发遭受本来可以避免的损害。另外,电吹风还要顺着梳子方向而移动,头发才能产生光泽,显得亮丽,且不易走形。

在卷发造型时,多数人会选择啫喱水。用啫喱水会使头发较沉且具有垂附感,适合发量较多的发质。搽啫喱水时,要由发梢向上轻轻揉搓,不要由发根向下,会使头发拉直,破坏卷度,一般在头发七八成干时使用效果比较好。但是,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则更适合使用摩丝、发蜡或营养水、泡沫发蜡之类。因为摩丝质感比较轻,不会像啫喱水那样改变头发的卷度。挑选啫喱水时,请大家尽量选择手搽的产品,使用起来比较均匀,而且增加力度和弹性。

标签: 头发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