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保养也要分发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一把秀发的确会给MM们加分不少。但是多少人知道不同的发质要有不同的护理材料和步骤呢?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解读。

谁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因为漂亮在很多时候就是一个人的*要通行证。但是头发也是外在形象的一部分,一头秀发会让你更加自信。所以护发就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内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怎么护理头发,重要的是要在美丽的同时更要兼顾健康。

保养头发的关键点在先要认清你是哪一种发质,就像保养肌肤一样,不一样的肌肤需要的保养方案不同。同样我们的头发也是如此。如果头发爱出油当然是以清洁为主,如果头发干枯没有光泽,你需要为头发补充营养。你的发质是哪一种呢?

◆干性:

油脂少,头发干枯、容易打结、松散,头皮干燥、容易有头皮屑。油脂分泌不足或头发角蛋白缺乏水分,经常漂染或用过热水温洗发,天气干燥。

护理要决:

a.用营养丰富的洗发水,无须天天洗发;

b.每星期做两次护理;

c.避免暴晒在阳光下,宜用有防晒成分的护发产品和补湿产品。

◆中性:

柔软顺滑,有光泽,油脂分泌正常,每天脱发数量约三十条,只有少量头皮屑。

护理要决

a.注意头皮保养,洗发时多进行头皮**,以**血液循环良好,养分可以输送到发尾;

b.定期修剪,保持秀发营养充足。

标签: 头发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