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bb霜有美白的功能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会问,bb霜有美白的功能吗?哪款的bb霜效果更好呢?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bb霜它的真实用途。

不管化妆品公司和美容达人制造什么样的**,BB霜并非不可或缺的产品。基本上,西方国家出售的BB霜和带防晒功能的润色保湿粉底区别不大。相形之下,亚洲的BB霜质地更厚,二氧化钛和氧化锌的含量更高,会让皮肤显得白皙。配方中常常额外添加抗氧化和美白的成分,因为这类产品在亚洲的主要卖点就是美白。

不管是BB霜还是防晒润色保湿粉底,使用它们*大的好处就是只需要一款产品,就能同时做到防晒、保湿和修色。不同品牌之间配方截然不同,但防晒力和轻度的遮盖力却是它们的共性。

有些BB霜质地比较稠厚,有些遮盖力强于普通的润色保湿粉底,是否喜欢这样的质地**取决于个人。如果你的肤质是油性或混合性的,如果你容易长痘的话,可能就不会喜欢浓稠的BB霜。上文中已经提到,亚洲的BB霜质地比美国的同类产品明显厚重。卡尼尔、雅诗兰黛、出色潮流(Smashbox)等美国品牌生产的BB霜则更加清透,质地更接近乳液,除了遮盖力稍强一些以外,它们和带防晒功能的润色保湿粉底几乎一模一样。

bb霜有美白的功能吗 BB霜有特殊的护肤功能吗?

BB霜(曾经的伤痕保养霜)之所以在亚洲市场受到**,原因是除了防晒和保湿外,它们还号称能给肌肤带来额外的好处,比如美白、控痘、补充抗氧化剂等***成分等等。简而言之,不管是叫伤痕保养霜、美容霜还是BB霜,这类产品都自称超越了润色保湿粉底的功能,但这是真的吗?

BB霜是否真的超越防晒、修色和保湿的功能取决于其品牌,有些BB霜确实很棒,有些则让人失望。部分BB霜除了防晒之外,还添加了其他有益成分,如祛斑、***和提亮肤色的成分。不过这类BB霜往往质地油腻,对长痘的人群来说是个问题。

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不是随便哪款BB霜都具有多重功效,可以缩短你的护肤程序。产品的价值永远取决于配方而不是名称,护肤品的配方参差不齐,就会造成天与地的差别。

标签: 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