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怎样利用化妆品变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变白成了很多黑美人一生的梦想,但其实要能快速改变本质黑皮肤还是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来改变,所以要想变白,利用化妆品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那么黑皮肤怎样涂抹底妆效果更好呢?一起来看看。

黑皮肤怎样打底妆?

*好选用与肤色比较接近,而又比肤色稍浅的粉底均匀地涂在脸上,注意一定不要涂得太厚,然后在面颊上用棕红、或橙色系胭脂淡淡地涂上腮红,口红也要与腮红的颜色接近,眼影用棕色、茶色等暖色调。

黑皮肤一般比较晦暗,如果用一些亮白型粉底会使皮肤更有光泽,更具透明感。但这种粉底遮盖性较强,容易造成假面现象,所以一定要少涂,要均匀。

黑MM涂抹底妆的正确步骤:

1、涂粉底的顺序可从额头,颊,下巴,鼻子,眼,嘴,别忘了在发际、耳朵、脖子等**部位也涂上些,并且要由浓至淡过渡好。

2、涂粉底的方法是将粉底用中指指肚点在脸上,然后轻轻拍打,使之自然均匀,注意眼窝、鼻翼两侧、嘴角等细微的地方要特别仔细拍打,不要过厚或抹不到。

3、脖子上涂完粉底后要涂一点定妆粉,以免衣领将粉底擦掉。

4、涂完粉底后用清洁的软纸将涂于表面的粉底轻轻擦去,让粉底与皮肤贴切。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