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唇膏好 各有什么妙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魅可矿质特润唇膏产品简介:**M.A.C矿质特润唇膏,其延展性**,彩妆初学者甚至无需使用唇刷等工具直接上色即可完成**唇妆。网友的话:很滋润,涂后唇部不干燥,持久滋润。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芭比波朗悦虹唇膏金色限量产品简介:此款复古红色唇膏采用优雅的金色外壳包装,永远不退流行。可以搭配性感的女伶猫眼眼妆,或者是优雅的银色系眼妆,都可以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情。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华丽的红唇是今年圣诞*具流行感的妆容,可以直接以唇膏上妆,或者借由唇…娇兰水凝亮采唇膏产品简介:娇兰(Guerlain)圣诞彩妆系列除了推出香体粉,也有幻彩流星夜狂热限量彩妆球、蜜粉饼、彩妆粉饼、眼妆组合、唇膏和指**产品。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限量版蜜粉球有着巴黎香榭丽舍Champs-Élysees立体字母浮…这个唇膏的颜色很好,涂在嘴唇上亮亮的,但是保湿效果不是很好,不如上面那款果冻唇彩,如果想颜色鲜亮又滋润的,*好在用这个之前涂一层果冻唇彩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