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美妆产品韩国赫拉气垫bb霜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近哪个韩妆品牌在中国**,韩国赫拉气垫bb霜**算一个。在韩国属于**品牌,经常卖断货,据说在中国比在韩国还要受欢迎。Hera气垫BB霜可能是中国粉丝们*钟爱的气垫BB霜了,相比Iope的同款产品,Hera的优势在于遮瑕度更好,调整肤色的能力也更**。

韩国赫拉气垫BB霜,强货!中国很多人用兰芝,但是在韩国本土,用得*多的还是赫拉。赫拉粉的细腻更是气垫粉中的佼佼者,韩国MM的小包包中一年四季必备,不油腻,方便随身携带及补妆。

虽然遮瑕力相对来说更好,但是韩国赫拉气垫bb霜的粉质也要更厚重,补妆的时候要先吸干净脸上的油分,然后再用粉饼轻轻按压,如果用粉扑直接推开,很容易在脸上卡粉。还有就是,由于中国人太过热衷这个牌子,专柜常常被代购一扫而空导致缺货,一粉难求,淘宝上也因此出现了很多假货。

标签: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