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爆红后,不知道哪天起,韩国气垫BB霜慢慢被爱美的都市女性所认识,并且大有取代传统BB粉饼的态势。那么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呢?

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兰芝在国内*了一阵子了,很好保留了气垫BB霜上妆快速,匀净的特点,不管是早上化妆使用,还是下午补妆使用,效果都是蛮好的,遮瑕度一般,但持久度方面较为出色。IOPE在韩国也算一个知名品牌了,分遮瑕款和自然款,购买前要先想好自己需要哪个功效?以方便选择色号,但试用下来遮瑕款和自然款在遮瑕功能上的效果没有明显的差别,在滋润度、持久度方面都还是可以的。赫拉的粉质感稍为逊色,遮瑕美白的效果不错,感觉斑点颜色淡很多,通透自然,一次的用量也很少,延展性不错!

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后还是要精明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肤质、价格预算来选一款合适的韩国气垫BB霜!

标签: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