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韩国气垫粉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对懒人来说,化妆是件麻烦的事情,粉底打不均匀,唇色涂不饱满,但新式武器韩国气垫粉饼能帮到你。年初《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在片中就多次使用过韩国气垫粉饼,速度就成了粉饼界的“**”。

到今年夏天,各大韩系品牌在推夏日*好用的化妆品中,都把各自的气垫粉饼列入好用的轻薄夏日底妆产品**中。现在这个季节用韩国气垫粉饼*大的感受是真的感觉凉凉的,双重容器维持海绵的温度,拍在脸上的确能带来清凉的效果,并且能一步完成凉爽、控油、防晒、美白、保湿、粉底六大功效。
韩国气垫粉饼的使用方法也是**简便的。使用气垫粉扑的中部轻轻按压(可使产品更好被吸收),从*平坦的面部区域采用轻拍轻按的方式,从中心区域往外扩散:脸颊-额头-眼部-鼻子-下巴,在面部颜色较黯淡和阴影的部位轻拍,增加贴妆和遮盖的效果。下午补妆时,更适合用轻压和轻拍的方式补妆。

标签: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