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眉笔画眉教程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眉笔算是女人学习化妆的*基本的工具,修好了得眉毛,一般还需要画一画才能更自然。现在就讲一讲怎么画眉毛吧。现在就跟随小编一下了解下简单的眉笔画眉教程吧!

一般来说,画眉毛的方法有一下三种:用透明的睫毛膏刷在眉毛上; 刷眉粉;用眉笔画。

前面两种办法适合不太熟练的人。不管用哪种方法,一定要注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来画眉毛。

眉笔画眉教程介绍开始,画眉毛的**步是要找出眉峰。一般来说从眉尾1/3处应该是眉峰处。从这个地方开始,逐步往前细细的画。因为眉尾1/3处是整个眉毛较稀疏与不明显的部 分,因此颜色可以较深或较饱和。而前面2/3的眉毛通常较为浓密,因此在画的时候,可以用眉粉残留的颜色,或是以较轻的力度画过。这样眉毛整体的颜色才会 一致,千万不要一味地从头画到底。

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不可以硬梆梆的涂。要把眉笔修尖,一笔一笔的画,每一笔都要与自身的眉毛相似,笔与笔之间要有适当的间隔,使整双眉毛像许多短毛重叠而成的样子,才会显得有立体感。

看看镜子中的自己,两个眉毛形状是否一致?然后再涂上一层乳液或是透明睫毛膏以保持形状。

到这里,眉笔画眉教程就**讲完了。想知道更多的眉笔画眉教程,大家可以去专门的眉笔画眉店学习哦。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