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曼生眉笔怎么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奥斯曼生眉笔怎么样? **尔族女子都有一双又明又亮的眼睛,一对又浓又黑的眉毛。秘密就在“乌斯玛”草,**尔人称它为“眉毛的粮食”。妈妈们用“乌斯玛”草挤压出的汁液反复涂抹孩子的眉毛,久而久之,被充分滋养的眉毛,就变得乌黑发亮,衬托出明亮的大眼睛。奥斯曼生眉笔是根据**尔族用乌斯玛草汁涂抹眉毛的习俗,用*新的育毛试验方法和超氧化物歧化酶理论,科学地论证了奥斯曼生眉液的养眉、生眉的特殊功效,研制出了奥斯曼系列产品。

奥斯曼生眉笔怎么样?奥斯曼生眉笔不仅具有一般眉笔的化妆效果,而且还对眉毛的特殊养护功效,通过大量的实验和临床观察表明:生眉笔富含乌斯玛草植物精华,能有效深入到皮肤及附属器官,如毛囊中,提高其SOD活性,延缓衰老,起到生眉、养眉的作用。特别是对因精神和生理因素造成的脱眉、少眉、眉毛**,都具有很了的**作用。

奥斯曼生眉笔怎么样?奥斯曼生眉笔全天然的特殊植物成分,无毒无刺激。具有生眉、护眉、美眉和防水四大功效,对因精神因素和生理因素造成脱眉及少眉者具有明显**作用,给予眉部肌肤天然细腻的呵护,令眉毛粗黑亮密,烘托出奕奕神采和永恒典雅。

标签: 眉笔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