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眉笔使用指南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自动眉笔是*近推出的眉笔中的创新设计,下面就跟小编来了解下自动眉笔吧!

自动眉笔的创新包装设计,只需轻轻旋转,笔芯就会被自动推出及收回,免去用笔刨的麻烦。自动眉笔一端眉笔描画双眉,另一端眉刷用于修正眉型,方便贴心。自动眉笔斜度设计的精细笔芯(直径仅1.5毫米),质地细腻,涂抹柔滑,更方便勾画、修饰清晰**的眉型。

自动眉笔升级持久、防水配方,持久不易脱妆。色泽自然,两款色彩,可配衬发色使用。不含香料,经皮肤及敏感性测试。

自动眉笔使用方法从眉头至眉尾慢慢画出眉型,*后用附在尾端的眉刷或者海绵刷稍微整理即可。简便型旋转式自动眉笔,可防止皮脂、汗液,长时间维持精致清新的眉妆。温和使用感,初学者可轻松描画,令稀疏、不均的眉毛呈现干练的眉形。质地细腻轻轻一画即可上色,无任何堆积现象。用哪种颜色拔下来替换即可。

自动眉笔的信息大家了解了吗?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