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眉膏的用法信息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们天生就爱打扮,当然就少不了眉毛的化妆,想要塑造立体的眉毛效果很多时候是少不了染眉膏的作用,在这里小编就教大家染眉膏的用法,以便之后可以把你的眉毛打扮地自然又好看。

染眉膏的用法**步,使用前,先把染眉膏的眉刷,在瓶口轻轻折成45度角,接着,沿着瓶口把多余的染眉膏刮除。依据眉毛的自然长度来挑选刷头形状,如果眉毛修得很短或者打得很薄,用螺旋刷才抓得住毛流;而天生浓眉或眉毛比较长,则用梳型刷头染眉膏会更不易结块。

染眉膏的用法第二步,眉刷靠近眉毛根部 先逆毛刷再顺毛刷,把染眉刷靠近眉毛的根部,要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接着再顺着毛流刷,力道一定要轻,以免让眉毛看起来乱。

染眉膏的用法第三步,用眉梳刷饰让眉型更顺。把上完染眉膏的眉毛,用眉梳再刷饰一下,这样让眉型更顺。

染眉膏的用法大家知道了吗?

标签: 染眉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