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眉粉好用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眉粉好用吗?美宝莲睛采造型眉粉有两款色系可以选择,浅棕色、灰色。*先要选*适合自己的颜色,一般是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每款色系都有双色,可以用不同的比例调和出*适合自己的颜色,然后开始上妆——上妆手法:1.将斜角刷蘸取眉粉,下笔时从眉毛的2/3处开始,延伸至眉峰与眉尾2.然后用眉刷轻扫眉头,使整个眉毛呈现眉头淡、眉中深、眉尾浅的自然层次3.*后可以使用眉笔勾勒眉笔线条,来弥补眉形上的缺陷。

美宝莲眉粉好用吗?美宝莲的东东大家都知道不是那么好用!若是mm确定价位在200-300的话就去买MAC吧,他和bobbi brown是同属一个公司的,档次是降掉一个,但是东西是公认的超级好用,性价比也很高!

美宝莲眉粉好用吗?便宜又好用 价格大概就是40元左右的样子 还有就是MISSHA的 也就35左右的样子 假货不多 呵呵 很多地方都有爱丽专柜的 MISSHA的东西也没有多少假的。

美宝莲眉粉好用吗?注意眉粉颜色的选择,如果头发颜色很深,不要认为眉毛就要黑。可以选择深棕色的眉粉,而头发颜色比较浅(咖啡,黄色)选择眉粉的时候,可以尝试颜色比较淡的。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