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眉粉怎么样?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卡姿兰眉粉怎么样?我用了一年多了,还有很多哦!这个其实可以买个好的牌子。用的实在省啊!用个3年,差不多。 眉笔使用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短羽状眉毛、勾勒眉尾;不足的地方是指描画的线条比较生硬,不能调和色彩。 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由眉毛头向眉尾方向涂,轻轻的力要匀,比用眉笔画来的眉,眉粉要自然些。

卡姿兰眉粉怎么样?卡姿兰双效眉粉的*特功效: 1、*特的持久耐汗配方,粉末细腻,粘附力强可与肌肤均匀融合,令眉形更加动人! 2、柔和的色泽可修饰眼部及细小、浮肿的眼部轮廓,加强眼部立体感! 3、眉粉适合眉型好、眉毛颜色也比较深的人单*使用; 4、可以追求自然效果,舒适,漂亮。

卡姿兰眉粉怎么样?卡姿兰我用2号,深灰和深棕,我发色很黑,没有染.我姐的是微红,用的1号,深棕加浅棕.眉色要和发色匹配,因此你发色黑,建议选2号.卡姿兰这款我很喜欢,粉质细腻,我通常是两个色混着描的.另外一个没有用过.

关于卡姿兰眉粉怎么样的信息你懂了吧。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