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眉粉画眉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用眉粉画眉毛好看?画一款适合自己的眉毛可以修饰脸型,增加脸型的立体感。而今年春季*流行的就是用眉粉画粗眉。那么怎样用眉粉画眉毛好看呢?下面为大家详解用如何用眉粉画眉毛的步骤。请看下面。

如何用眉粉画眉毛?1 画眉前,利用眉刷抵住。从上到头部皱起眉头,轻轻梳理毛发的纹路。2.用刷子蘸取深色眉粉轻轻画出轮廓,将眉毛的缝隙填满。3.同上一个步骤,眉毛中间稍稍刷顺。

4.在眉尾处渐渐减轻力度和颜色,带出自然感觉。5.用剩下的粉,皱起眉头填充颜色。

6.在眉毛上方,好好地描绘眉间的形状,*终完成眉峰。使用少量pinkbaby生眉元素类护理液,轻轻擦拭眉毛上方保持眉毛湿润。7.上眼睑右侧部分描绘出明亮的颜色。8.用眉刷再次调整整个眉毛的纹路。

对于如何用眉粉画眉毛的步骤你懂了吗?不懂就去官网查询。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