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妮兰cc霜 好用到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芭妮兰cc霜产品呈乳白色的,淡淡的清香,质地不像BB霜那样厚重,有点入乳状的感觉。用指尖触摸了一下,很细滑,类似于奶油哦。延展性非常的好,同时被肌肤迅速吸收,手部的肌肤立刻莹润起来。

上妆后明显提亮了肤色,增强肌肤光泽度,令肌肤回到健康肤色状态。芭妮兰cc霜适合喜欢画淡妆的MM。没有BB那么浓厚,既是化妆品也是护肤品。超级轻薄透气、补水、水润的质地.可以直接使用CC霜,护肤保湿、提亮肤色、调整纹理、还原肤色,四大功效,****!

芭妮兰cc霜丝绒般细致、丰润、轻盈质地,可以赋予肌肤**的舒适感,突显妆容的透薄以及光线折射出细致优雅的光泽感,展现出*自然、没有彩妆痕迹的妆容效果。

芭妮兰cc霜既可以把脸部肌肤的瑕疵隐藏,提亮肤色,还可以打造轻、薄、透的底妆,拥有了它你将可以轻松打造出清透自然光亮的韩式裸妆了。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