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奥娜水漾cc霜怎么样 改变气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菲奥娜水漾cc霜怎么样?外观是大气的白色,给人感觉比较清爽,瓶嘴是小方型的小孔,小按压口,顶部有一个方便按压的小凹,样子跟慕斯瓶子的口有点相似,鸭嘴式的设计,这样更好的和空气隔绝,避免重复使用时的二次污染。

也能更好的控制使用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拿在手上也很有质感和存在感。菲奥娜水漾cc霜怎么样?当然除了包装,更赞的是产品成分,蕴含罗马洋甘菊、百合花、维他命B3(烟酰胺)等天然植物提取成分,集美白、保湿、提亮肤色、调整纹理、隔离等多效合一。

菲奥娜水漾cc霜怎么样?保湿养颜舒缓防敏,能足够提供水分且锁住水分,令毛孔不赌塞,总体看来以花和植物类的提取比较多,看来比较的温和,敏感肌肤会很适合哦。

用水份笔测对比前后的肌肤水分值变化,使用CC霜前肌肤含水量为33.6%,菲奥娜水漾cc霜怎么样?使用CC霜后1小时再测试,含水量为47.4%,手部的含水量,**是大大的提高的,这款CC霜的补水效果可以与乳霜相媲美了。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