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cc霜好用 女王教你挑选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cc霜好用?粉底涂抹在肌肤上后比较油腻同时感觉厚厚的一层,使肌肤很不清爽自然,而且肌肤不透气会产生很多皮肤问题。CC霜本身已经具有隔离美白功效,而且质地清爽自然,薄薄的一层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使肌肤更加透气自然。

非常适合敏感肤质选择。细腻柔和的霜体,推开丝毫不感觉滞涩,妆效自然服帖,能够有效调亮肤色,并对斑点、痘印等瑕疵起到一定遮盖作用。什么牌子cc霜好用?SPF30的防晒系数,适合户外、室内多重要求。

超高的防晒系数,更是非常适合夏季使用。什么牌子cc霜好用?涂开后,有一点点提亮的感觉,整体来看不会泛白,但霜体质感还是略显厚重,虽然吸收很快,带妆久了仍然会有些许油腻,不太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什么牌子cc霜好用?清香宜人的霜体,带来使用时的愉悦感受,自然的妆底效果,能够遮盖掉痘印、斑点等细微瑕疵。延展性**,轻轻一点,足够整个面部使用,其质地滋润温和,满足敏感肌的夏日要求。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