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cc霜 让女人更美丽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之前**过香奈儿的面霜&底妆产品,很多朋友反映:会不会很贵?其实香奈儿的彩妆护肤品等远没有她的时装产品贵啦~比如这支香奈儿cc霜,如果我没记错只要580元吧~其实价格对于这个世界**的**品牌来说还是很便宜的~

这款香奈儿cc霜,我觉得超级适合白领、学生使用。在妆容不需要很精致、隆重的状态下,香奈儿CC霜是*选。她轻微遮瑕、提亮肤色、美白肌肤、滋润保湿。而且特别含有防晒成分,有效作为护肤*后的一步——隔离防晒。

刚抹上香奈儿cc霜,发现和粉底挺像的~但真正涂上脸后,你会发现她比粉底更薄、更水润滋养。因为其中含有矢车菊花水,可以舒缓镇静敏感肌肤,还有蕴含玻尿酸成分,可以深层锁水。

同时,香奈儿cc霜比BB霜更**的一点来自,CC霜更添加了护肤成分,在淡妆修饰肌肤的同时,可以**肌肤。香奈儿的这款CC霜蕴含源自深海的天然活性“ 重建因子”,促进胶原纤维的自然合成,预防初期老化。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