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cc霜 韩国热卖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悦诗风吟卷土重来后可称得上是风生水起,直接把乔妹代言的某品牌给甩在身后,一跃成为国内叫好又卖座的韩系平价亲民品牌之*!那么近期腾空出世的悦诗风吟cc霜究竟又有什么不同呢?

*先CC霜集结了BB霜所有优点的,其次它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添加了特殊成分能令肌肤更快速的吸收,*大的改善就是在涂抹过程中会你感觉肤色更加均匀。总而言之,悦诗风吟cc霜在给肌肤提供良好保护**的同时在视觉上还有调整肤色的作用。

其实目前市面上的CC霜品种已经很多了,我选择悦诗风吟cc霜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韩系底妆的颜色会偏自然,妆感不会很厚重。再加上它容易涂抹均匀,使用快速方便节省时间,所以我觉得它也很适合日常犯懒病或者早上赖床没太多时间化妆的女生。

另外悦诗风吟CC霜还能作为一款隔离修饰乳来涂抹它有遮盖面部纹理改善肤质以及提亮肤色等功效!我还听说有一种方式就是将CC霜和BB霜混合在一起使用,能打造出非常透亮自然的妆容。

标签: cc霜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