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来自纽约医药专业品牌的科颜氏向来以*温和却有效的护肤配方原则而响誉**,其中【高保湿系列】更是自1970年推出以来,即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品。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肌肤类型: 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来自南极,是一种糖蛋白*,在护肤方面显示出**的功效。 它可有效对抗干燥肌肤,令其润泽光滑,免受自由基侵害。 还可保护肌肤免受严寒气候的伤害,帮助其保留天然水分。白茅根富含大量纳元素,具有快速持久的保湿功效。 角鲨烷是用橄榄制成的一种质地极为细腻的保湿油;质地如丝般光滑,容易吸收,可与人体自身油脂轻松融合;科颜氏众多产品中均添加了角鲨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