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眉粉怎么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kate眉粉怎么用?一直觉得眉笔下手不好掌握,容易化成蜡笔小新,Kanebo旗下的牌子KATE眉粉很不错。我用的是三色眉粉 一个浅棕 一个深棕 和一个鼻影粉 。我一般是混合这前2个颜色来画眉毛,每次上刷子之前,先弹去多余的粉,少量多次,从眉毛的中间开始下手,眉头颜色不要太深。

kate眉粉怎么用?化的时候只要掌握一个原则:少量多次 就OK拉。还要强调的就是他的刷子,虽然我不懂材质,什么羊毛 貂子毛等等,但是这把刷子的毛很舒服,触感上就可以肯定不是人造毛的,上粉很均匀,斜角的那头小刷子是刷眼影,另一头大一点的圆圆的就是刷鼻影的拉。

kate眉粉怎么用?*下面那个*淡的棕色是用来刷鼻影的,很自然,和影楼的那种不一样哦,适合平时的淡妆使用,本人鼻子不算高,山根的部分有点塌,画完之后五官很立体,鼻子处于脸的中心,妆容来说,也是中心位置呢。而且还配备小镜子,在外面补妆啥的也很方便呢,总之,三个字,性价比呀性价比,强烈**哦!


标签: 眉笔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