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香水怎么样?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大道香水怎么样?“伊莉莎伯”这个名字是从当时一本**的小说中得来的。在很短的时间里她推出了比别家公司多得多的化妆品配方,一跃成为化妆品品牌的**,直到现在,这个地位还一直保持着。淡雅的花香是时尚白领女性的*爱。


第五大道香水怎么样?第五大道表达女性自信、现代以及智能优雅的一面,适合现代都市中自信、时尚又追求个人风格的女性。瓶身设计线条简洁大方,颇具现代节奏感,以纽约曼哈顿的摩天大楼为瓶侧的线条,优雅俐落。第五大道5th Avenue香水瓶以纽约曼哈顿的摩天大厦为造型,是一款适合上班族女性、时尚白领、追求*立女孩的香水。香水前调给人清新甘甜的感觉,中调虽然是玫瑰与紫罗兰,但并没有脂粉气,后味悠长耐闻。总体给人温和淡雅的感觉,非常舒服!**的缺憾就是留香时间一般,但在同价位的香水中,已经是相当**了。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