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 kenzo香水价格受关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知名香水品牌Kenzo将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为其下***的“花样年华”香水(FlowerbyKenzo)揭开***新产品及广告形象。 谁将会是这款红色**香水的**新面孔呢?同时更多中国人将目光瞄准kenzo香水价格。

谜底将当场揭晓:魅力女星舒淇将以“花样年华”香水广告**女主角与**新形象身份隆重登场。这是**一线时尚品牌**次起用亚洲面孔作为其产品形象。舒淇的美好象炫耀的Poppy红花花朵又或是被手指掐碎的花瓣。另外,她那种无形的优雅,并不是靠她的美貌来演绎。面对美貌她显得低调,相反通过一种让人亲切和放松的自然感来展现她的美貌。活动中很多人在问:kenzo香水价格贵不贵?其实它是一个很特别的品牌,它不会给女人带来恐惧感、我们从来不会说“抗什么”“防止什么”我们只是希望女人美丽。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