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小雏菊香水价格适中受少女欢迎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雏菊的花语是纯洁的美,天真,和平,希望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这种纯洁的美,相信很多女生很喜欢,所以马克家的小雏菊香水才会如此受欢迎,况且小雏菊香水价格也不贵,基本上认识香水的MM都会有一款瓶子超可爱的小雏菊香水。

Marc Jacobs Daisy马克·雅可布小雏菊香水价格:RMB560.00/50mlDaisy雏菊的瓶身设计由柔软边框包围着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平滑的表面和曲线雅致的边缘象征着单纯而诉诸美感的本质。圆形金黄色的瓶盖上散落着大大小小朵朵充满生气的雏菊花朵,金色中带着洁白而触感**的花瓣,Marc Jacobs新鲜把戏的*棒道具。在每朵雏菊的中间则镶着金属质感的圆形花蕊,如同Marc Jacobs总喜好以金属质感的小细节点缀出**特的本质。

小雏菊香水价格适中,马克雅可布小雏菊香水**地诠释了香水的迷人的芬芳之美,并更加*特而热情地洋溢着女人味十足的时尚特质。此款香水*让人为之心动的便是她优雅的奢华感和些许成熟的韵味,使人无法抗拒而沉醉其中。魅惑而不失俏丽,高贵而不失活泼,使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拥有。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