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闻 你怎么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精致生活的不断追求,香水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同的香气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或优雅,或甜美,或清新,究竟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闻?面对琳瑯满目的香水该如何选择?不妨跟笔者一起来了解那些有关香水的事。

关于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闻这个问题,或许每个人对香味的理解会有不同的见解,哪怕是同一种香味,也会随着心情与环境的变化,而有不同的感受。根据所用的香精浓度不同,可以将香水分为浓香水,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龙水。我们平常去专柜试香的时候就能够体验,BA(小编注:Beauty Assistant,即美容助理)都会将香水喷洒在小卡纸或手腕上,待香水干了之后,就可以开始试香。所有好品质的香水都具有前味、中味、后味。而且他们之间会表现出起承转合的韵律感。这就是香水的味阶。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香水,可以让香水更好地服务于你,并且还能节省你的香水哦!香水*好涂抹在与脉搏跳动处,笔者经常是涂在耳后、手腕内侧、膝盖内侧这几个部位。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